云吾思-云吾之所思也

共有 23 个文件
 

未来世界的流量入口.txt

龍哥说:

近些年来,移动通信带宽不断增强、速率稳步提升,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(5C)的部署与商用,能够提供近百倍于4C的峰值速率,连接能力将增强至百亿级,带来海量的机器类通信及连接的深度融合,高速的移动互联网使得金融领域中的软件云化趋势更加明显,即以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无需再安装纷繁复杂的金融类APP,用户只需利用手机端的浏览器通过高速的网络即可A享受到云端的金融服务、使得金融服务线上渠道在手机端 与网页端的现有格局有望被打破金融服务线上渠道从手机APP回归网页端。从金融机构的角度来讲,金融服务线上渠道的回归更易于用户的导流。此外高速的网络使得金融服务从文字、图片指引快速向视频指引发展,更有利于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。
timg_image&quality=80&size=b9999_10000&sec=1549017149833&di=42d92faa43f753b7a8f123f3b1c677b9&imgtype=0&src=http%3A%2F%2Fimg.jpg